• 1

海狮与青岛源洁中央洗衣达成战略合作!

2018/11/22 10:20:08 | 文章来源:江苏海狮股份  | 【大 小】 【打印】

    1028日,在青岛源洁中央洗衣开业庆典暨青岛红星机电有限公司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上,江苏海狮股份与青岛源洁中央洗衣秉承“共同发展,共创未来”的理念,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海狮总经理邬士新、青岛红星机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德怀、总经理刘捷等双方主要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受邀来宾们共同见证了这一隆重时刻。

 

    邬总经理在庆典上代表海狮全体向源洁中央洗衣的诞生和红星机电有限公司的纪念庆典表示了最热烈的祝贺。源洁中央洗衣已拥有优质的服务模式和先进工艺,为青岛的洗衣行业注入了新鲜的活力和血液。海狮亦对与源洁未来的共同发展之路充满信心,源洁中央洗衣这次购买了我们的全套后整理、高速双面烫熨平机、四工位展布机等洗涤机械设备,并且将打造成洗衣行业的样板工厂,是海狮洗涤设备在华东地区的展示交流中心,海狮对源洁的真诚合作和充分信赖表示衷心地感谢。

近几年海狮已全面登上了一个新台阶,生产基地建设提档升级,产品更新引领行业,技术创新不断突破,生产销售连创新高,维修服务全面保障,行业地位不断提升,品牌声誉与日俱增。除此以外,海狮集聚了一大批技术创新人才,工匠精神全面弘扬,科研成果持续再现,有实力、威力、潜力。相信海狮定能成为源洁坚硬的翅膀,一如既往地向源洁提供可靠的产品,一流的服务。

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源洁中央洗衣与海狮定能在未来携手并肩,合力推进行业发展,开创美好新未来,实现共赢、创新、合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