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航星携多款高效设备精彩亮相迪拜清洁展

2018/11/22 10:16:53 | 文章来源:上海航星  | 【大 小】 【打印】

20181113-15日国际清洗设备与清洁用品展览会于迪拜世界贸易中心盛大举行,上海航星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携多台高效、智能化洗烘设备及隔离式设备精彩亮相。

在中东市场,由于当地代理商近10年的精耕细作,航星产品已经有了较高美誉度。清洁展首日,航星展位就热闹非凡,行业专家、客户纷纷驻足,隔离式洗脱机成为了当天的“明星”产品。大量客户除了现场产品外,也纷纷咨询和了解航星的其他设备及系统解决方案。薛骏总裁携团队坐镇现场,与客户们进行一一沟通,也通过此过程,了解中东的洗涤行业及市场情况。

    中东清洁技术展每年一届,展会共分为3个主题:为洗衣及干洗行业度身打造的Gulf Laundrex –中东海湾 (迪拜) 国际洗衣博览会、Clean Middle East–中东国际清洁展以及Gulf Carwash–中东海湾 (迪拜) 国际汽车清洗、美容养护设备及用品展览会。

    法兰克福展览集团目前已正式成为Middle East Cleaning Technology Week–中东清洁技术周的大股东,并与VIS 会议展览集团(VIS Exhibitions & Conferences)共同举办国际清洗设备与清洁用品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