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2018中轻机洗涤装备分会理事扩大会议在济南胜利召开

2018/11/5 9:55:12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8年11月1-2日,2018中国轻工机械协会洗涤装备分会理事扩大会议在山东济南市鸿腾国际大酒店胜利召开。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理事长刘安江、轻机协会副秘书长兼洗涤装备分会王丹秘书长出席了会议。此次会议收到业内多家企业与媒体的关注,小鸭、绿洲、海狮、威士、中施、颉保申光、尤萨、国鑫、阿兰斯、凯尼基莎、航星、赛航、四川万达、洁神、绿环、柯达、同飞、汇洁、乔力雅、检测中心、安德鲁、徳驱驰、百强、南方锅炉、大成、铂维、沧浪洗涤、洗染委和《中外洗衣》、《中国洗衣》杂志等企业和媒体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轻机协会副秘书长兼洗涤装备分会秘书长王丹女士主持,她代表协会对各位到会企业百忙之中出席会议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并对此次会议的协办单位小鸭、绿洲两家公司表达了感谢,希望大家可以在交流中获得收获。

 

    会议首先由洗涤装备分会会长单位海狮股份的邬士新总经理发言,邬总对洗涤装备理事会2018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同时展望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与工作计划:1、今年7月改选了新的班子,希望可以带来更多的变化,扩大同行间的相互交流;2、加强研发、关注环保、智能发展、为下游行业提供好的服务与装备;3、两个展会合并给企业减轻了负担,希望企业积极推出新产品,专精的方向发展。4、安全第一,宣贯安全理念,促进和谐发展;5、学习国际先进经验,与国际接轨。

  

    小鸭集团副总经理赵富先生、绿洲副总经理赵超先生作为东道主相继致欢迎辞,随后小鸭集团副总赵富发表了题为“聚焦新旧功能转换,全面加快新型升级步伐”的专题演讲。赵总表示,创新才能促发展,呼吁行业企业争创先进品牌,打造全球知名的中国美誉品牌。

 

    阿兰斯中国总经理刘冠华简述了目前阿兰斯在中国的情况,并对目前国际洗涤装备行业现状进行了分析。

 

    北京尤萨徐根娣总经理以“国际干洗机发展趋势”为题介绍了尤萨今夏参加米兰展会的感受,并阐述了国内干洗业环保趋势及相关标准。

 

    具有30年锅炉制造经验的南方锅炉董事长范建华介绍了智能热能技术现状、发展趋势及在洗涤行业的应用。

 

    会议最后,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刘安江理事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刘理事长表示,工业洗涤设备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大家继续加强交流,紧密合作,为推动中国洗涤装备领域的智能化发展不断努力!

 

 

 

 

    下午,与会代表参观了济南绿洲公司的新厂区与山东小鸭精工机械有限公司和山东小鸭零售设备有限公司。此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代表们纷纷表示很有收获,希望协会多组织类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