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SGS,助力南京优洁卓越洗涤,原来你是这样的集成洗涤系统

2018/10/26 16:12:01 | 文章来源:上海航星  | 【大 小】 【打印】

南京优洁洗涤服务有限公司是南京地区一家大型综合洗衣厂,成立11年多来,为南京及周边地区数百家的酒店、工厂等机构提供周到和卓越的洗涤服务。

优洁一直秉承高效、绿色、个性化、智能化的宗旨,在设备的选择上也追求卓越品质。因此其全套洗涤设备引进的是上海航星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的SGS绿色洗涤系统,并配备更为高效的吊带传输系统,不仅最大程度的节约了地面操作空间,更能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洗涤服务。

组织模块对比

优洁配置的这套SGS系统与国内洗涤龙系统相比,可同时连续洗涤各种不同类别或颜色的布草和特殊物品。

个性化定制的物流传输方式,以及烘干、熨烫蒸汽热能利用系统和热风利用模块,大大节省时间、降低人力成本以及能耗成本。

除此之外,如单机设备出现故障,也无需全线停工,其他设备均可正常运行且维修方便。

使用适应性对比

航星SGS系统可根据场地或安装条件,提供数十种组合解决方案,并可配套定制及安装物料传输系统,提供真正意义上的洗涤一体化解决方案。

不仅如此,还可根据客户需求预留连续的无缝产能扩展空间,可任意增加、减少设备。

IMG_3809

资源对比

航星SGS 系统,与同公斤级单机相比,耗水量节约40%(含水回用系统),耗蒸汽量节约10%(含热能回用系统节约20%),单班人工降低50%,节能性能优越,能耗总量接近国内洗涤龙系统。

    航星始终致力于为客户量身定制的绿色、高效、智能化的洗涤一体化解决方案,更助力南京优洁成为绿色高效的专业洗涤工厂典范,完成卓越品质的洗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