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克朗斯公司太仓工厂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

2018/10/25 10:53:03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81024日下午,德国克朗斯股份公司举办了克朗斯太仓工厂开放日活动。来自全国啤酒、饮料、乳品、调味品等行业的国内客户130多人受邀参观了克朗斯太仓工厂。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欣也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克朗斯太仓工厂一派节日气氛。“克朗斯太仓工厂开放日”的彩旗飘扬,专门铺设的参观地毯和专门布置的会场显示了克朗斯公司对此次活动的重视。太仓工厂总经理Karl Eagle先生首先致欢迎词。他简要介绍了太仓工厂的发展历程,工厂建设规模和生产加工区域功能。克朗斯太仓工厂分成6组安排参观者参观了车间内的7个核心站点。大家看到了组装中的空瓶检测机、高速运转测试中的Contiform PET吹瓶机、克朗斯中国培训学院、经典的装箱码垛机、克朗斯输送设备组装、克朗斯智能化立体仓库、PET模具加工中心和生产现场、克朗斯全新的吹贴灌旋四位一体机组——ErgoBloc

 

    克朗斯太仓工厂公关部雷磊介绍说,克朗斯太仓工厂的设计风格完全采用了克朗斯统一的工厂建设标准。太仓工厂所有加工材料和产品制造质量都严格按照克朗斯公司统一的标准执行。太仓工厂将在未来中国液态食品工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克朗斯太仓工厂开放日给了来自青岛啤酒、劲酒集团、深圳怡宝、伊利集团等众多中外参观者们提供了很好的了解克朗斯公司的机会和体验。此次活动受到了参观人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