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孟加拉政府将再建设两个皮革工业园区

2018/9/26 11:31:59 | 文章来源:中国皮革网  | 【大 小】 【打印】

    孟加拉政府将在吉大港和拉杰沙希两地再建立两个皮革工业区,以便充分挖掘国内及国际市场对皮革及皮革制品需求的潜力。孟加拉国工业部长阿穆(Amir Hossain Amu)周日表示,孟加拉小型和家庭手工业公司正在为拟建的皮革工业园区选址。

国家工业发展委员会在达卡举行的全国工业发展第九次理事会执行委员会会议,会上工业部长阿穆称,这是萨瓦尔皮革工业园建成之后,工业部在哈西娜总理的指示下制订的又一项皮革发展规划。

全国工业发展理事会执行委员会包括能源和矿物资源司司长、农业部长、工业部长、孟加拉国商会和工商联合会主席、其他部委、行业协会代表参加了本届会议。早在201711月,哈西娜就宣布重点发展本国皮革行业的计划。

    位于吉大港和拉杰沙希地区拟建的环境友好工业园将吸引本地及外国投资者。皮革行业是孟加拉国仅次于服装产品的第二大出口行业,2017-2018财年收入达10.8亿美元。政府希望萨瓦尔皮革地产全面运营后,出口收益将大幅上升,政府还将实施其他促进皮革行业发展的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