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卡夫亨氏宣布将100%使用环保包装,包装业务必要紧跟潮流

2018/9/12 15:09:56 | 文章来源:新民晚报  | 【大 小】 【打印】

    卡夫亨氏宣布,到2025年,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100%采用可回收、可重复使用或可降解的包装,提高回收材料的使用率,并设置科学合理的减排目标。

作为减少自然资源使用和管理环境足迹承诺的一部分,卡夫亨氏将在提高包装的可持续性和设置合理的温室气体减排量上设定时限。

具体来说,卡夫亨氏支持循环经济的发展,并致力于2025年前在全球范围内使用可回收、可重复使用并可降解的包装。

目前,公司已经和国际环保包装组织(EPI)在咨询、追踪和其他包装专业服务方面达成合作,未来将与包装专家、相关联盟机构从技术、回收利用降解以及基础设施三方面探索相关解决方案。

此外,卡夫亨氏将在进一步提高包材回收使用效率的同时,减少包装材料的使用总量。

“现代工业经济在包装回收、废旧产品利用和一次性塑料处理方面面临着巨大挑战,”卡夫亨氏CEOBernardoHees表示,“即使目前未能彻底解决,但为了当代人和下一代人能继续拥有良好的生态环境,我们必须积极寻找更优的包装方案,以切实行动提升回收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