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轻机协会刘安江理事长一行走访北京尤萨洗涤设备有限公司

2018/9/12 10:06:38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897日上午,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刘安江理事长、轻机协会副秘书长兼洗涤装备分会王丹秘书长、协会工作人员吴春丽一行走访了北京尤萨洗涤设备有限公司,受到了尤萨洗涤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根娣的热情接待。


    尤萨公司成立于1977年,源自于西班牙巴塞罗那,是专业洗涤设备和洗衣服务的综合性公司。1994年尤萨公司在中国成立分公司,2001年迁址北京,在中国目前拥有6000多平米的生产基地。经过几十年的经验积累与不断创新,2002年公司研发和生产出了符合欧美及全球各国的环保政策的多溶剂干洗机,目前每台尤萨多溶剂干洗机能兼容10种全球新型环保溶剂。

在座谈中,徐根娣总经理介绍了本公司的产品一直使用欧盟的技术与环保标准,不断改进和创新,满足国际干洗机市场不断出现的新环保政策和环保设备新标准。同时,徐总提出了国内洗涤设备行业的一些乱象:没有一个全行业认可的行业标准,各个企业标准不一,产品质量参差不齐,大量不合格产品充斥市场,劣币驱逐良币。希望行业协会能起好指导作用,规范行业标准,规范市场。

刘安江理事长听取徐总的汇报后十分重视,表示要多走访几家骨干企业,多方听取企业意见,为洗涤设备行业的市场发展、为行业标准的尽快订立献计献策。

随后,刘安江理事长和王丹秘书长随徐总参观了尤萨的生产车间。尤萨的生产流程每一步都有记录,每一个生产步骤和零件都有记录和工人签字,这一份生产档案将会保留20年之久,这样产品在用户使用的时候有任何问题都会尽快找到原因并解决,免除了客户的后顾之忧。

    参观后,刘理事长和王秘书长都对尤萨洗涤设备公司的先进技术和严格工艺表示赞叹,尤其是生产流程中的细致化管理更是值得借鉴,希望尤萨公司能够再接再厉,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