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比亚生物酶技术,健康洗护新净界

2018/8/14 11:34:36 | 文章来源:慧聪洗涤网  | 【大 小】 【打印】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消费者希望有更好的技术使其获得更便捷、健康、优质的洗涤体验,天然、纯净、高效的洗涤产品逐渐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生物技术的发展为洗涤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变革,其中,具有生物催化作用的酶技术的进步大大加快了行业向清洁生产和可持续发展转型。源于大自然神功的酶因其绿色、健康、环保、以少产多等优势,成为工业生物技术的核心。

在国家科学技术和创新的不断发展的今天,各个行业、各个领域都有了新的突破。为了满足群众在健康洗涤生活方面的需求,国家投入了众多的人力物力,最终为人民群众带来了福音——比亚生物酶技术,为百姓的健康洗护获得了更大保障。

据了解,比亚酶是北京森根比亚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的核心技术,是国家863”计划的重大生物工程工业化成果,由国家科技部立项,国家级顶尖科研团队研发,拥有国家自主知识产权和发明专利,在世界范围内都属于领先技术的科研成果,目前已经应用到国家食品安全和生态环境保护中,健康洗护新时代已经拉开序幕。

比亚酶生物技术在健康洗涤生活中的应用主要分为3个部分。首先是果蔬洗涤,农残的危害无需赘言,百姓想了许多办法也不能有效去除农残,比亚酶则通过生物分解技术,水解有毒的农药大分子化学链,将它变成无毒的、可溶于水的小分子,这些小分子溶于水后,农残的降解就完成了。与普通的化学洗涤剂相比,比亚酶整个水解过程不会产生污染环境的有害物质,不会对环境造成二次污染,显著优于化学洗涤剂的清洗效果和环保效果。

其次,比亚酶还应用到了餐具洗涤中。传统化学洗涤剂是表面活性剂的一种,它们可以渗入餐具的纤维空隙中将污垢挤出来,但也可以残留在空隙中,甚至通过皮肤渗入人体,对健康造成一定的损害。比亚酶生物技术突破传统洗涤,采用生物酶降解油污,达到清洁餐具的作用。酶是一种蛋白质,无毒无害,对人体健康不会造成威胁,进入自然界也可以自然降解,不会对环境造成危害,因此,比亚酶的应用不管是对人体健康还是对环境保护来说,都具备更大的安全优势。

比亚酶在衣物洗涤方面也有广泛应用。比亚酶生物除菌洗衣液具有温和亲肤、无刺激、无荧光增白剂、无磷、无酒精、无色素等特点,通过活性洁净成分快速分解污渍,高效净化衣物,其中的抑菌因子还可有效抑制生活中常见的病菌,让衣物洁净又安全。

在校园洗涤安全和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重要问题上,比亚酶努力使高科技创新技术在国家食品安全战略中发挥重要作用。比亚酶用实际行动运用国家自主研发的高新科技生物技术支持校园安全洗涤工作,用科技做好校园食品安全精准防护,构筑好食品入口前的最后一道防线。作为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儿童安全健康成长行动”的技术支持方,比亚酶用科技保障了儿童的食品安全、卫生安全、环境安全。真正用科技手段守护了国民健康,为儿童的安全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也为广大百姓的美好健康生活提供健康安全的洗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