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百威英博旗下时代啤酒新添无麸质产品

2018/8/8 10:38:43 | 文章来源:FoodBevDaily  | 【大 小】 【打印】

百威英博旗下时代啤酒(Stella Artois)即将在拉格啤酒系列中增添一款无麸质新品,以应对大幅上升的无麸质产品的需求。

这款瓶装啤酒将于今年8月以4x300毫升一提的规格通过商超渠道登场,之后在秋季进行推广。

百威英博表示这款饮料“将保持时代啤酒原有配方的高质量和严标准”,使用四种天然成分——仅仅去除了其中的麸质。

该公司的酿酒师已经通过使用一种独特的蛋白质来去除麸质,并声称这种蛋白质不会改变啤酒的口感。

新产品将陈列于传统酒品通道之外,从而带动品牌知名度。百威英博表示,2016年至2017年英国的“不含……”产品销售额同比增长36%,仅无麸质啤酒这一项就增长了83%(销售额)。

时代啤酒的欧洲市场总监Alexis Berger表示,公司对于凭借此新品进入无麸质啤酒市场非常兴奋,此举使得这个英国最受欢迎的啤酒品牌更容易被那些遵循无麸质生活方式的人所接受。

    “消费者将享有更多的选择,因为这个英国头号酒品销售品牌将推出一种美味的无麸质变体产品。新的优质无麸质拉格啤酒不仅让消费者从中受益,还将促进该领域的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