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中国国际洗染业展览会”与“Texcare Asia国际纺织品专业处理(洗衣)亚洲展览会” 强强联合,共铸行业盛会!

2018/7/30 9:44:01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为了更好地整合行业资源,促进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中国国际洗染业展览会与Texcare Asia国际纺织品专业处理(洗衣)亚洲展览会主办方共同决定将两展合二为一。主办方的联合新闻发布会暨签约仪式于20187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新展会将涵盖纺织品专业处理及洗衣、洗染全产业链,成为亚洲一年一度、专业全面的行业盛事。新展会将于20198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首度亮相。行业主办单位为中国商业联合会洗染专业委员会和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展会主办单位为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广东新之联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理事长刘安江表示:“这两个重要行业展会牵手合作、强强联合,是行业的发展需要,是优化资源的首选,是行业,也是企业的福音。两展合并,共同打造我国洗染行业和洗涤机械行业一站式国际商贸服务平台,不出国门即可了解世界前沿的技术、装备及发展趋势,借此来提高自身制造水平及国际化进程。可以预见,新展会将为洗涤装备行业及洗染产业链中服务商、参展商减负增效,也将为行业打造一个亚洲乃至世界级具有影响力的交流平台之一。联合装备集团将与轻机协会共同为新展会做好工作。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一时刻的到来!”

法兰克福展览总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赋康先生对这次合作充满喜悦,他表示:“本次两个展会合二为一对于法兰克福展览集团以及亚洲纺织品专业处理行业都是一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与中国国际洗染业展览会的合作,让亚洲、尤其是中国的广泛的行业资源得到了充分利用,促使我们共同打造一个规模更大、品类更全的行业展会。新展会将囊括水洗、干洗、染色、化料、消毒、皮革护理、纺织品租赁、信息化解决方案等多个领域全产品链,让人充满期待。”

中商联洗染委主任潘炜先生表示:“作为行业协会,只要有利于中国洗染行业的健康发展的事我们就欢迎,并且不遗余力的支持。两个展会的联合,是强强联合。可以更好的整合展会资源,集中各主办方的优势,降低各参与方的成本,定会形成一个多赢的局面。中国的洗染服务和洗涤设备制造业正面临着一个前所未有的契机,同时也面临着挑战。我相信两展联合,一定会为推动中国、亚洲乃至世界洗染行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广东新之联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韩秀萍女士也补充道:“随着污水排放与治理政策收紧,中国的洗染行业面临着诸多挑战。针对节能技术的市场需求不断涌现也带来了新的机遇。将中国国际洗染业展览会与Texcare Asia国际纺织品专业处理(洗衣)亚洲展览会合二为一,有助于我们建设理想的商贸平台,更好地促进行业发展,全面展示行业的机遇与挑战。”

中国国际洗染业展览会创办于2000年,每年一届,于上海和北京两地轮流举办。展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洗染专业委员会和广东新之联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拥有强大的政府支持和商业资源。201819届中国国际洗染业展览会于今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共吸引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20多家优秀企业参展,展出品牌约500个,展览总面积达23,000平方米,预计将迎接逾20,000位业内人士与买家亲临现场。

中国国际洗染业展览会的展览内容涵盖洗涤设备、配件、化料、耗材;皮革护理产品;节能环保设备;信息化智能化产品和解决方案等,展品类别丰富多元,在满足国内外观众多样化采购需求的同时,也吸引了更多相关领域的广大供应商和从业人士参与。


Texcare Asia国际纺织品专业处理(洗衣)亚洲展览会也在洗衣、纺织品专业处理相关领域历史悠久,颇有建树。Texare Asia每两年一届,首届于1998年在新加坡举办,2002年移至香港。自2005年起进入中国大陆,先于北京举办,由2013年起扎根上海。得益于业内全球久负盛名的德国母展Texcare International – 法兰克福国际纺织品专业处理展览会的全球网络及行业支持,Texcare Asia已成为亚洲颇具规模的国际洗衣设备与技术展览会。Texcare Asia紧跟行业发展的步伐,始终致力于为纺织品护理行业各大生产商、供应商和专家打造国际化的商贸、交流和学习的综合平台。

作为一个综合性国际平台,Texcare Asia也拥有纺织品、设备和附件租赁服务;行业培训机构;清洁地毯、地板、家具和楼宇等用途的大型设备和辅材领域的独家资源,吸引着该领域的企业和业内人士亲临现场。


 上述两展的强强联手,使得新展会的产品规模扩容升级。业内买家与观众可在这一站式综合平台上,把握更全面的市场讯息,节约观展成本,优化观展体验。 

      经过产品扩容、资源整合,新展会将于20198月首度向行业敞开大门。届时,展示面积将超过30,000平方米,预计约300家海内外领军企业和25,000名行业买家齐聚一堂,共襄盛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