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辛集国际皮革皮草时装周隆重开幕

2018/7/17 16:36:15 | 文章来源:长城网  | 【大 小】 【打印】

    78日上午,辛集国际皮革城宾客云集,热闹非凡。第二届中国(辛集)国际皮革皮草时装周开幕式在此隆重开幕。本届时装周由中国皮革协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裘皮商会主办,辛集皮革企业商会、辛集国际皮革城、制衣工业区、制革工业区承办。中国皮革协会秘书长陈占光、信息部主任梁玮、品牌部副主任周富春,河北省皮革行业协会名誉会长夏家清受邀出席开幕式,来自国内外的皮衣销售商、皮革制衣企业及消费者代表等总计1200余人齐聚皮都,共襄盛会。

中国皮革协会秘书长陈占光为开幕式致辞,他在致辞中表示,辛集市是我国发展最早、最成熟的皮革产业集群之一,是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皮革协会首批命名的“中国皮革皮衣之都”,也是中国皮革协会重点支持的产业基地。近年来,辛集市以“打造生态制革基地,推进制衣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在环保改造、园区提升、市场建设、品牌创建和抱团参展等方面成效显著,示范作用明显。他希望希望辛集市皮革业以时装周为契机,瞄准“时尚化、品质化、品牌化、国际化”的目标,在做大做强上做文章、在环境保护上树标杆、在研发设计上下功夫、在品牌运营上求突破,实现辛集皮革业又好又快发展,打造在国内外具有更强影响力的“世界皮都”。

“皮革业是辛集最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特色支柱产业。随着国家产业政策的调整、环保门槛的提高、市场需求的变化,辛集正在按照‘绿色化、生态化、高端化’思路强力推动制革制衣业转型升级。”辛集市委书记邸义表示,举办中国(辛集)国际皮革皮草时装周,就是为了进一步扩大皮都辛集的美誉度,让辛集真正成为“买世界、卖世界”的大平台、好平台。

本届时装周会期78日至13日共6天,吸引了1300多家国内外企业、2万多名经销商到会,参会原创新款展品万余件,集中展示了辛集市皮革皮草企业的最新工艺、最新设计、最新款式、最新产品,给大家呈现了一场时尚设计与新品发布的视觉盛宴。

    时装周期间,除举办适应国内市场需求的皮衣、裘皮服装新品发布会,展示、展销皮革、皮具、皮革化料、皮衣辅料等多个品种的产品,同期还举行了2018中国(辛集)国际皮革皮草时装周颁奖盛典、哥本哈根皮草讲座、制革技术循环利用研讨会等多项活动。据悉,时装周首日,共签订订单10.1万件,交易金额达2.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