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实力强大的制革企业正在筹划未来发展

2018/7/17 16:29:52 | 文章来源:中国皮革网  | 【大 小】 【打印】

据独家皮革市场商情最新一期报告称,尽管2018年上半年是皮革行业史上最为困难的时期之一,但并不意味着整个行业全都是坏消息。上半年,皮革行业面临两大问题,一是供应链不畅,导致大量库存积压,需要处理,二是原料皮供应超过皮革产品生产的需要。

不过,报告还称,上半年也显示出有一些积极的迹象,据我们所知,这前几个月,实力强大的制革企业正在筹备未来,不少大型制革企业正在计划扩大生产能力,建设新的制革企业,他们把当前的不利形势看作是未来成功发展的好时机。几家奢侈品牌也在制订计划扩大生产量和增加皮革业务的销售额。

报告指出,我们可以预期未来皮革产量将会呈现较大增长,特别是在欧洲。这些奢侈品集团在计划扩大生产规模时,他们一定有信心为他们的产品找到足够大的消费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