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海螺型材建年产4万吨塑料地板技改项目

2018/7/16 13:13:12 | 文章来源:新材料在线  | 【大 小】 【打印】

629日,海螺型材(000619.SZ)发布公告表示,同意公司利用芜湖生产基地现有土地、厂房和富余产能设备,投资建设年产4万吨塑料地板技改项目,项目总投资约5705万元,分期建设,首期建成年产1.8万吨规模,投资额约3161万元,后期根据市场情况择机扩能。项目所需资金来源均为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

据海螺型材公告,本次项目投资标的为年产4万吨塑料地板技改项目,项目整体规划产能为4万吨/年,主要生产新型SPC地板、LVT地板等中高端石塑地板。

据了解,塑料地板是以聚氯乙烯树脂为主要原料生产的高分子地面覆盖材料,具有绿色环保、装饰性强、超强耐磨、安装简便、易维护等突出优点,主要应用于医院、学校、办公楼、工厂、超市等公共场所和家装市场。该产品是国际上较为流行的一种新型轻体地面装饰材料,市场主要集中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国内处于推广阶段,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