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王欣秘书长一行走访廊坊百冠公司

2018/7/4 10:20:03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8年7月3日,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欣、中国轻工机械协会“一带一路”工作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达峰走访了廊坊百冠包装机械有限公司。廊坊百冠包装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振清、副总经理张春波热情接待了王欣一行。

    廊坊百冠包装机械有限公司是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2017年在饮料、乳品设备制造领域取得了非常好的业绩。经中国轻工机械协会推荐,被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授予2017年度中国液态食品机械行业十强企业。在会见中,双方就中外环保技术项目合作、中外注塑技术项目合作、廊坊百冠“一带一路”工作开展情况、协会“一带一路”专委会资源介绍、营口工业园区招商项目等内容做了深入交流。杜振清董事长说,企业非常需要协会这个平台,在国家政策方面、对外投资咨询方面和技术合作信息方面,协会有着不可替代的资源优势和平台价值。希望协会领导多来企业,及时了解企业实际,多为企业提供帮助和支持。

    王欣副理事长一行在杜振清董事长、张春波副总的陪同下参观了廊坊百冠工厂的各个车间。廊坊百冠较强的加工能力、精细的现场管理、繁忙的生产景象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此次走访活动为协会下一步开展“一带一路”工作明确了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