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俄罗斯Blesk InCare力争世界杯金牌

2018/6/29 9:55:49 | 文章来源:JENSEN官网  | 【大 小】 【打印】

俄罗斯Blesk InCare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洗衣公司之一,每月在俄罗斯和乌克兰的6个洗衣厂都会清洗大约5000吨纺织品和地毯。由于世界杯足球决赛,今年夏天会比平时更加繁忙。

  Blesk InCare主要为医疗保健机构、酒店、餐馆和政府机构提供各种布草纺织品的租赁和清洗服务。其中包括俄罗斯铁路局,世界上最大的运输公司之一。

Blesk InCare的首席执行官Dmitri Mantsov微笑说道:“未来两个月,公司将24小时满负荷工作。但由于组织得当,这两个月的忙碌将会使我们在市场中脱颖而出,证明公司即使在高负荷情况下也能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世界杯的举办给我们带来了商机,未来将会有更多酒店成为我们的客户。一旦成功,就此来说,我们也算获得了世界杯金牌。”

夏季将会忙上加忙

在俄罗斯,夏季通常是旅游季节。每年此时,很多俄罗斯人都会长途跋涉,与家人一起回到家乡度假,或者前往贝尔加湖、索契、黑海海岸和海参崴等夏季旅游胜地去游玩。

Dmitri Mantsov解释道:“夏季是俄罗斯铁路局的运输高峰期,清洗需求也随之水涨船高。今年夏天由于世界杯的举行,世界各地的球迷纷纷涌至俄罗斯观看球赛。在莫斯科,公司有一套庞大而先进的设备,这也是我们在众多分销商中被俄罗斯铁路局选中的原因。”

在长途列车上,铁路局往往会为每个旅客准备一套用品,包括枕套、床单、毛巾和羽绒被。这些用品都必须及时清洗、熨烫、打包并运回铁路局,以便下一趟车次使用。

瞄准金牌——高速高效!

据官方消息,预留给世界杯球迷的有440000多个座位。目前为止,有145个国家的球迷预定了免费门票,其中俄罗斯、哥伦比亚、阿根廷、中国、墨西哥和美国的球迷是最活跃的。此外,20177月,仅俄罗斯人的长途旅行就达1260万次。

因此,无论物流还是清洗都需要高水平管理,且由于季节上的显著差异,Blesk InCare需要提供快速灵活的服务。

Dmitri Mantsov表示:“由于需求量较大,如果我们不能及时交货,铁路部的用品将无法满足需求。因此,我们必须在12个小时完成清洗服务并将其送返火车站,时间非常紧迫且不容出错。这是公司使用JENSEN设备的原因之一。要实现快速高效,机器是非常重要的。”

自动化是提高灵活性的关键

迄今为止,Blesk InCare一直致力于提供高效稳定的服务,争取较低的维护成本。但以后,要解决季节上的巨大差异,更自动化的设备是必不可少的。

在莫斯科,Blesk InCare配有一整套JENSEN设备:

• 配有Senking Universal蒸汽加热隧道式洗衣龙、SEP50MD压榨机和DT60烘干机的洗涤流水线

• 配有Jenfeed Logic Plus送进机、Jenroll EXP平烫机、Jenfold Classic折叠机、Jenstack Max堆码机和Jenfold Tematic Pro毛巾折叠机等整套后整理流水线设备

• 配有Jenform Omega Pro隧道式整理机,Metricon自动化送进系统,以及Jenfold Maximat 900 的衣物整理技术

Dmitri Mantsov表示:“春季的业务量只占产能的50%,且不用上夜班。旺季来临时,由于需要7*24小时运行,公司需要招聘更多员工,但夏季招聘短期工并不容易,因为很多人都想去旅游。考虑到这一点,公司为其免费提供宿舍,且工作也较为轻松,因此到目前为止,公司是能够完成满负荷运行的。”

    “目前,公司正在和JENSEN合作,计划为莫斯科工厂研发新的自动化设备,以保证更灵活的运行。产能、效率和便利对公司来说非常重要,这方面我认为JENSEN值得信赖。”Dmitri Mantsov 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