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王欣秘书长一行走访北京永创通达

2018/6/25 13:29:13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8年6月12日下午,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欣走访了北京永创通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河北邯郸-大名生产基地,受到了北京永创通达总经理孙文勇的热情接待。协会高级秘书赵越一同随行。

    北京永创通达是中国轻工机械协会的理事单位。2018年获得了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授予的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研发专项能力)称号。王欣一行在孙总的陪同下参观了大名工厂的生产车间、新建厂房和研发及销售部门。孙总介绍,北京永创通达发展至今,形成了以北京为研发基地、大名为制造基地的产业格局。北京永创通达公司总占地面积超过15万平米,其中北京占地30亩,大名200亩。公司近些年呈现了稳健的发展态势,取得了很好的成绩。2017年主营业务收入超过2亿元人民币,比2016年有大幅的增长。预计2018年总体销售形势会比2017年还好。北京永创通达作为专业的热收缩包装机、装箱机、码垛机及输送线等二次包装方案解决商之一,十分注重产品开发和售后服务,赢得了饮料、乳品、调味品等行业用户的青睐和信任。北京永创通达现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欧盟国家安全标准CE认证;并拥有多项包装机国家专利。永创通达产品广泛应用于啤酒、饮料、纯净水、矿泉水、果汁、乳制品、调味品等行业。与众多知名企业成功合作,深得广大客户的信赖。并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成为饮品二次包装行业非常受欢迎的品牌企业。

    北京永创通达公司在孙总的带领下,非常注重加强技术创新和学习。参观后,王欣秘书长对北京永创通达公司发展势头和取得的业绩表示称赞,她希望北京永创通达公司能够再接再厉,在中国二次包装机械领域更上一层楼,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