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SGS,真正的绿色环保,原来你是这样的集成洗涤系统

2018/6/25 9:54:13 | 文章来源:航星机械  | 【大 小】 【打印】

早在本世纪初,航星已是行业内响当当的“洗涤一体化解决方案专家”。航星在单机产品设计上,一直秉承环保和高效的基本要求。但随着人员、排放、能源等各种洗涤要素的制约,单机对现代化洗涤厂的应对日渐局促,SGS应运而生。

绿色环保,SGS诞生的前提

航星很早就认识到,仅凭单机去解决社会化洗涤越来越迫切的环境保护、能源节省的问题有较大的制约性,面对中国目前的社会洗涤现状,一个最为可靠,最为节约、环保的解决方案就是集成洗涤系统。

航星的集成洗涤系统最大的特别是具有个性化和组织弹性。根据每家客户的洗涤量,工厂构建提供不同的组合方案,最大程度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大量节省人工和能源,实现最大的投资回报。

绿色环保,SGS一贯的目标

SGS系统一般分为四大部分:单机、能源系统、物流系统、信息系统。单机包括了航星经典的倾斜式水洗机、贯通式快速烘干机、高速后整理线等高效环保产品;能源系统主要通过对洗涤过程的能源回收,进行能源重复利用,以达到节省成本,减少排放的目的。航星的研究和实践表明:良好的能源回收和回用系统,其经济收益和社会效益都是非常可观的(联系我们,可发放相应的能源回收数字方案)。而物流系统,是整个SGS的大交通命脉,物流系统的打通,也就实现了整个SGS集成系统的自动化。而信息系统,则是实现了SGS的智能化,极大的提高了效率,节省了人工。SGS3.0版本中,对此有专门的体现。

绿色环保,SGS正在践行

2010SGS投放市场以来,上百家国内外大型洗涤工厂均选择并长期使用了SGS,我们对一些客户进行了长期的调研和关注。在能源和效率提升的幅度上,同样的系统,工厂之间的差异也是非常大的。究其因,与洗涤工厂的不同地点、处理布草类型以及洗涤厂本身的运营有着较大的关系。但总体而言,洗涤工厂的环保性都随着SGS的应用有了巨大的提升。

    环保无止境,为了我们的天更蓝,水更清,为了子孙后代更加美丽的家园。SGS继续在路上,航星继续在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