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国际动物福利(水貂/狐/貉)示范场工作会议在丹东召开

2018/6/19 10:40:11 | 文章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 【大 小】 【打印】

    2017年中国皮革协会联合国际毛皮协会在养殖行业开展了“国际动物福利(水貂//貉)示范场认定工作”,获得国内外广泛关注。为了使该工作保持先进性和持续性,2018610日中国皮革协会在辽宁省丹东市组织召开国际动物福利(水貂//貉)示范场工作会议。中国皮革协会秘书长陈占光,产业部主任黄彦杰,毛皮经济动物养殖专委会主任王殿华和高泰牧业(哈尔滨)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家宝、大连名威貂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明、辽中区惠泰种貂培育基地董事长刘志刚、伊春市回龙湾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翔宇和哈尔滨华隆蓝狐育种有限公司经理魏莱5家首批获得示范场称号的企业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根据养殖行业发展实际现状讨论并修订了《国际动物福利(水貂//貉)示范场认定实施细则》、《国际动物福利(水貂//貉)示范场认定评分细则》和《国际动物福利(水貂//貉)示范场申报书》。另外,首批通过认定的5家示范企业负责人向中国皮革协会推荐了部分优秀的养殖企业,进入2018年度认定申报范围。最后,根据目前行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各示范场企业负责人集思广益研讨了行业重点工作,为毛皮经济动物养殖行业的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思路。

国际动物福利(水貂//貉)示范场认定工作在提高农场动物福利水平,提升中国毛皮经济动物养殖行业在国际上的正面形象,推动中国毛皮行业融入全球毛皮生态系统,实现毛皮行业可持续发展之路等方面得到了行业人士的普遍认可和支持。2018年中国皮革协会将继续推进此工作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