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四川燕京啤酒荣获“首届十大优秀管理企业”荣誉

2018/6/5 16:38:39 | 文章来源:四川燕京啤酒公司  | 【大 小】 【打印】

为鼓舞广大企业的自主创新热情和有效管理体制,全面激发企业竞争活力,530日下午,由四川省南充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组织的2018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南充分会场“引领高质量发展•助推‘155’战略”主题日活动在市经信委会议大厅举行。

南充市政府副市长朱华、市政协副主席朱家媛出席并讲话,四川南部永生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友生主持活动,市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宋先均作工作报告,来自全市百余家企业代表出席了活动。

会上授予会长单位四川燕京啤酒有限公司等企业南充“首届十大优秀管理企业”荣誉称号。主题活动日现场,四川燕京啤酒公司副总经理赵秋利作了优秀企业管理方面经验发言。

    近年来,四川燕京啤酒公司认真贯彻集团公司的“六个创新”和“四个做强”为指导思想,在推动企业科学管理、技术创新、提质增效及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今后工作中四川燕京公司将继续加快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为做强做优做大燕京事业作出四川燕京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