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申达公司德清基地二期项目隆重开工

2018/5/31 10:44:51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8529日,公司德清基地二期工程隆重开工。德清基地总投资将近7亿元,占地192亩,总建筑面积近9万方,建成后可新增产能10亿元。


德清申达建设项目二期开工仪式在申达德清新厂区隆重举行,标志着经历60多载风雨历程的申达公司即将翻开新的一页!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毕长征同志,省二轻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徐旭阳、省二轻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吴敏、省二轻集团公司副书记张城、省二轻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余显勇同志等领导参加了开工仪式。参加开工仪式的领导和嘉宾还有:德清县、莫干山高新区管委会各个职能部门的领导,省二轻集团公司各职能部门领导、集团各控股单位领导和申达公司的各董事、监事,还有申达公司的经销商、供应商、大客户代表和银行金融机构的代表,建筑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的各界朋友们共约140人。


    

集团公司余总致辞!

 

    湖州莫干山高新区管委会 毕主任致辞!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林波致辞!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徐旭阳宣布二期项目正式开工,并与其他们12名嘉宾共同为二期工程开工剪彩和培土奠基。伴随着阵阵礼炮声声和欢歌笑语,在场所有的嘉宾见证了这一令人无比振奋的历史性时刻。大家共同祝愿二期工程开工顺利、共同祝福申达企业百年、基业长青!


培土奠基

 



轻工机械协会也发来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