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千岛湖啤酒“啤酒联合技术中心”成立仪式举行

2018/5/25 10:35:53 | 文章来源:千岛湖新闻网  | 【大 小】 【打印】

519日,千岛湖啤酒“青酌奖”颁奖、“啤酒联合技术中心”成立仪式在啤酒小镇举行。

“青酌奖”是酒类行业非常严苛的一个奖项。产品要经过酒类品评师、消费者、媒体以及酒类经销商组成的专业、非专业评委重重品评,最终才能授予顶级荣誉。2017年“青酌奖”的评委由中国首席品酒师和国家评委组成的50名专家团,以及新华社、人民网、凤凰网、中国酒业杂志等全国50家媒体代表、50名年销售额3000万以上经销商代表、5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消费者代表组成;经过苛刻的评选,千岛湖白啤泸州折桂。

去年,杭州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和中国食品发酵研究院建立深度合作关系。今年,中国食品发酵研究院和杭州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啤酒联合技术中心”。双方的结合将为啤酒工艺、原料、质量插上翅膀,并以中国食品研究院为依托,在新产品,新工艺和生物发酵领域展开深度研究,共同推进中国啤酒行业在学科前沿的技术进步。

    千岛湖啤酒是硕果仅存的“浙商酿造”,“强化质量,坚持特色,册列机动,顺应趋势”是它的生存之道。这次迎来“青酌奖”与“啤酒联合技术中心”的颁奖,是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和中国酒业协会对千岛湖啤酒质量的认可及肯定。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千岛湖啤酒更将以此次授牌为起点,立足新时代,迈开新步伐,走好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