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实力彰显高新水平 达尔嘉做贴标机行业专家

2018/5/8 14:15:14 | 文章来源:中国食品机械设备网  | 【大 小】 【打印】

2018年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于3月在广州举办。达尔嘉(广州)标识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尔嘉”)作为全面的贴标应用方案及系统供应商,受邀参加此次展会并接受专访。采访中,公司市场总监温楚昌先生为记者详细讲解了达尔嘉的发展历程、核心竞争力及其优质产品。我们通过采访对达尔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达尔嘉成立于2004年,始终专注于开发生产工业用途的自动贴标机,以及生产线上与自动贴标机结合的配套设备和相应的系统整合工程。公司主营产品包括回转贴标机、高速贴标机、不干胶贴标机、针管贴标等,被广泛应用于医药、通信、个人护理产品、日化、食品、饮料等各个行业。此外,除了这些优质设备,达尔嘉的解决方案也得到全球百强企业的采用、信赖。

技术+品质=贴标机专家

达尔嘉被业界戏称为贴标机大学,每年都为行业培训出不少贴标方案专家,并且还与包装业界订立更新的行业水平。这些成绩的背后是达尔嘉强有力的制造技术在支持。目前,达尔嘉拥有从事贴标机应用研发十余年的专业团队,可以根据客户提供的物料进行制定生产。比如达尔嘉的第六代贴标方案可以与智能自动化、TOT结合工作,实现生产厂家产能、溯源功能的大幅提升。从达尔嘉“技术、创意、热诚”的发展愿景中也可以看出公司对技术工艺十分看重,而正是凭借先进技术打造出的高品质产品,使其与国际水平并肩,进一步实现自动贴标机设备的高价值品牌。

达尔嘉此次参加展会是有备而来,据温总监在采访中提到,公司带来不干胶贴标机、高速回轮贴标机以及装箱、码垛等后端包装线的部分产品。其中的高速回转贴标机是达尔嘉为解决各种瓶型贴标速度的高要求而研发出的产品,配置了高速贴标引擎,大大提高产品的生产效率,为客户带去更高效益。另外,公司的高速回转贴标机在拥有效率的同时,还可以准确检测并有序地剔除错误物料,可以说是高精确、高稳定、高效率集于一身的实力产品。由此看出,达尔嘉用过硬产品品质、独特先进技术做到贴标机行业“专家”。

定制+服务=核心竞争力

采访中,温总监表明达尔嘉的核心竞争力是为客户量身定制方案,即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从多方面着手来开发、提供产品与方案。这里的量身定制指的就是定制化服务,据温总监称,公司非常看重不同个案里面的售前服务、强调售前沟通。在提供方案之前,专业人员要现对客户需求进行分析,比如医药行业贴标机追求的是高速度和高精度,并要保证无故障率、无错误;日化行业不仅要精确度高、破损率低,成品外观是否漂亮也是要求之一;还有食品行业对电器安全标准、包装防水性等方面有着高要求。因此,面对不同行业,达尔嘉针对个性化要求来做定制化方案,使产品更富有市场竞争力。

定制化服务主要是售前服务,关于售中、售后服务达尔嘉也是尽善尽美。达尔嘉将“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作为服务理念,在广州、北京、上海、武汉、香港这些地区达尔嘉都有设立直属的销售及服务中心。在全国多个城市以及多个国家还设有常驻服务人员、销售、服务代理,这些服务人员都是经过严格培训的技术人员和资深的行内专业人员,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全方位服务。个性化的定制方案、完善的服务体系让达尔嘉赢得客户青睐与信任。

在采访最后,温总监说到我们中国企业现在已经不单是模仿阶段,而是到了有知识产权、创新意识的发展地步,往后行业的发展将会有更多创新成分并更贴近客户需求。由此看出,将客户需求、创新研发放于发展重点的达尔嘉,将在未来取得更多优秀成绩,为行业健康、积极发展注入强劲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