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百威英博武冈项目如火如荼,11月啤酒正式上市销售

2018/5/8 11:00:31 | 文章来源:新武冈  | 【大 小】 【打印】

近日,记者在百威英博(武冈)啤酒生产基地项目现场看到,大型机械来回穿梭,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各项工程正在如火如荼向前推进,工地现场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

百威啤酒是湖南省武冈市引进的首个世界500强企业,该项目计划投资16亿元在武冈建设啤酒生产基地,今年计划投资4亿元,一季度已完成投资4100万元,累计完成投资8亿元,预计今年11月正式上市销售。

    百威英博(武冈)啤酒生产基地项目按照2018年重点工作计划,将于今年5月完成酿造区域主钢构、动力和包装区域地面施工,燃气管道开建,6月完成动力区域主钢构施工,7月完成包装区域主钢构施工和二污水处理厂及连接管网建设,9月完成动力和酿造设备调试,9月底投料生产,10月开始包装试灌装,11月啤酒正式上市销售。武冈百威啤酒生产基地建成投产后,必将全面拉动武冈中心城市建设和关联产业发展,提升武冈的人均产值,带动就业和税收,成为武冈未来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