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孟加拉皮革制品在欧洲市场的前景广阔

2018/5/8 9:56:37 | 文章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 【大 小】 【打印】

德国一家大型贸易展览会公司法兰克福展览公司的一名高级官员讲道,由于中国在欧洲市场份额的降低,为孟加拉皮革和皮革制品在欧洲的市场提供了新的商机。

法兰克福展览公司主席迈克尔介绍说,中国依然是欧洲大陆皮革和皮革产品的最大供应国,但是,由于劳动力价格上涨以及国内消费需求的增加,中国出口欧洲的皮革产品正在下降。

423,迈克尔在达卡的威斯汀酒店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展会为包括孟加拉在内的亚洲国家创造一个很好的商机,孟加拉生产的皮革产品不仅可以满足欧洲消费者的需求,而却需求不断增加。

已有21家孟加拉皮革制品企业将参加今年917日在巴黎召开的法兰克福皮革制品展,据迈克尔介绍,原材料是展会展出的重要产品,也是欧洲大量进口的产品。亚洲出口到欧洲的原材料只占欧洲市场需求的3%,欧洲国家占33%

迈克尔先生称,皮革材料短缺正在影响所有不同等级产品的供应链,推高了成品革的价格,导致欧洲生产企业生产成本上涨,欧洲消费者已将目光转向低价进口皮革商品。如果孟加拉制革企业参加这样的大型国际展会,他们在产品创新、市场开拓和时尚设计方面获得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