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年产2亿㎡纸板纸箱项目签约,西南市场再添猛将!

2018/4/23 10:21:24 | 文章来源:澄江县委宣传部  | 【大 小】 【打印】

    410日,云南省玉溪市澄江县举行年产2亿平方米环保型瓦楞纸板纸箱项目签约仪式。据悉,该项目有望在年底之前完工并投入使用,届时原本业内规模企业甚少的西南市场又将新增一员“猛将”。

云南年产2亿平瓦楞纸板纸箱项目签约,有望年底投产

410日,云南省玉溪市澄江县举行年产2亿平方米环保型瓦楞纸板纸箱项目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范永光出席签约仪式,相关部门主要领导,企业项目方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范永光表示,企业既然落户澄江,相关部门就要做好服务,按照企业的发展计划,集中精力,加大力度,协助解决企业在项目推进过程当中遇到的困难,让项目在年底之前完工并投入使用。

范永光强调,相关部门对企业跟项目的服务,要主动抓好,主动服务,深入企业项目的推进过程当中,结合各自部门的职责职能,推动项目的实施。对企业、项目要超前服务,主动服务,不能涩滞怠慢,需要做的工作一定要按照最多让企业跑一次来办,并且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在企业项目推进过程当中,相关部门不能设置障碍,对企业的发展形成阻碍,要严格遵守签约协议上的内容,讲诚信,对企业承诺过的事不管怎么难也必须达成,体现澄江形象。

会议上,工业园区分管副县长与企业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年产2亿平方米环保型纸板纸箱项目投资协议书》。

标志广西汇盈纸业正式进军西南市场

事实上,早在20171215日,澄江县副县长刘吉祥就与广西汇盈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延彬共同签署了《年产2亿平方米环保型瓦楞纸板纸箱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公开资料显示,广西汇盈纸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位于南宁市国家经济开发区明阳工业区内,由广东省汕头市澄海区莲上造纸有限公司与广东省汕头市澄海区泰隆纸品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

其中:广东省汕头市澄海区莲上造纸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总部位于汕头市澄海区,公司有着多年的原纸生产与销售经验;广东汕头泰隆纸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广东汕头市澄海区。公司主要经营纸板、纸箱、印刷等领域,是粤东地区食品,化妆品外包装领先的服务提供商。

两家公司的实力全面涵盖纸箱所需的采购、生产、加工、销售、物流等业务,为广西汇盈纸业有限公司的发展奠定了雄厚的基础。目前,广西汇盈纸业有限公司以高定位、高起点,面向整个广西省的水果高中档包装,总占地面积60000平方米,经营涉及制纸、纸板、纸箱、印刷等领域,对广西省特别是南宁区域包装业的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