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爸爸的选择纸尿裤山东生产基地一期建成

2018/3/15 13:55:14 |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 【大 小】 【打印】

    2018年伊始“爸爸的选择”宣布山东生产基地正式建成,第一期工程仅用6个月时间建成、11个月完全形成产能,目前开始建设二期、三期生产基地。这是一个研发、生产一体化的生产基地,集食品级洁净车间、智能化生产设备、生产在线检测、整零结合仓储系统于一体,建设了各种高级的实验室,如:微生物检测实验室、手工样品室、恒温恒湿实验室等,其专业仪器就有上百台。

据悉,2018年,山东省将进一步推动综试区建设和新旧动能转换工作。国家相关部门表示,爸爸的选择立足中国制造,在日化行业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具有优势和重要影响力,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山东区域经济新突破、大提升。2018年,国家相关部门资金和政策等方面将大力支持爸爸的选择山东生产基地二期、三期工程,助推未来产业布局、壮大新兴产业,深化改革产业升级协作、要素资源配置、基础设施互通、生态环保共建等重点领域。

爸爸的选择CEO王胜地表示:山东生产基地承担新一代纸尿裤及日化相关产品研发和生产任务,科技含量高,引领作用强,将有效缓解山东区域就业问题、推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