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可口可乐:2030年实现饮料包装100%等量回收再利用

2018/2/11 10:06:12 | 文章来源:中塑在线原创  | 【大 小】 【打印】

    可口可乐公司指出,世界面临着包装危机。

因此,到2030年,可口可乐公司将实现公司所用饮料包装100%等量回收再利用。这是它所称的“没有废弃物的世界”的一部分。

可口可乐公司表示将支持整个饮料行业的包装回收工作,包括非可口可乐公司生产的包装

首席执行官James Quincey在声明中说:“面临着包装危机,而且,我们有责任协助解决它。”

该公司表示正在将营销资金和技术投入到这一100%回收的目标中,帮助人们认识了解什么是回收,以及如何回收利用。“我们将支持整个饮料行业的包装回收工作,包括回收其它公司生产的饮料包装。”

该公司还表示将投资于包装,以帮助实现回收目标。

“公司正在开发更好的塑料瓶,无论是通过使用更多的回收材料,还是开发植物基树脂,或者是减少每个塑料瓶中的塑料含量。”

可口可乐公司表示将与艾伦·麦克阿瑟基金会、海洋保护组织及海洋无垃圾联盟和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合作。

绿色和平组织并对可口可乐公司的声明做出了不同反应。

绿色和平组织对该公司增加回收物质含量的计划表示赞赏,但批评该计划欠缺具体的减排目标。

多年来,可口可乐公司倾注了大量精力在它的PlantBottle”上,这是由可再生材料制成的聚酯塑料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