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青岛啤酒三厂首批出口酒成功下线

2018/2/7 10:34:51 | 文章来源:青啤三厂  | 【大 小】 【打印】

131日,青岛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食品处专家在青岛啤酒进出口公司领导陪同下抵达青岛啤酒三厂,进行TsingtaoStrong酒液生产的现场验证。在听取了工厂质量管理汇报之后,专家对文件、记录和生产现场进行审阅和验证。末次沟通会上,专家对青岛啤酒三厂严格的管理模式进行了高度肯定。

    1505分,包装易拉罐线全包机高速运转,准备充分的500ml*4*6TsingtaoStrong成功下线,这不仅是罐装啤酒包装形式上的创新,也是青岛啤酒三厂第一次生产出口酒。此次TsingtaoStrong的成功下线,正是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高效协同的结果。为确保质量,切实为市场提供高满意度的产品,各部门的设备人员和技术人员时刻备战在生产现场,及时解决问题,保证生产的顺利进行。(刘新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