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山东水发集团签约四川广元建20万吨精酿啤酒项目

2018/1/25 15:45:45 | 文章来源:啤酒工业信息网  | 【大 小】 【打印】

119日,四川省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山东水发集团天源公司正式签约年产20万吨精酿啤酒项目及啤酒主题小镇建设项目。广元市副市长赵文峤,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吴桂芬,山东水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肖军参加签约活动。

山东水发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11月,系省管一级国有独资企业。根据签约协议,此次投资经开区的年产20万吨精酿啤酒项目及啤酒主题小镇建设项目概算投资30亿元,计划在20183月开工建设。

赵文峤对经开区与山东水发集团天源公司成功签约建设项目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务实合作,加强沟通,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洽谈,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促进我市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广元良好的投资环境、优越的生态环境,便捷的交通区位优势,厚重的人文底蕴吸引了集团公司投资建设项目,签约成功得益于当地党委、政府的重视和支持。今后,集团公司将加大与广元的战略合作,促成更多的项目落地投产。”刘肖军如是说。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伍荣华表示,经开区将全力抓好工作落实,积极配合企业做好项目开工建设的各项准备工作。他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早日促成项目开工建设、竣工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