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西班牙精酿啤酒购入美国精酿酒厂30%股份

2018/1/9 14:14:30 |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啤酒网  | 【大 小】 【打印】

西班牙Mahou San Miguel公司购买总部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Colorado)的精酿啤酒生产商Avery酿酒厂的30%股份,以巩固自身为西班牙精酿啤酒中的生产领导地位,并加强其在美国的业务。

Avery酿酒厂是由Adam Avery1993年在科罗拉多州的Boulder市成立,当时他年仅27岁,是一位居家酿酒师,他的父亲Larry出资协助建立今日生产其旗舰酒款白蔷薇啤酒(White Rascal)的啤酒厂。

Adam Avery说:“我和父亲在两年前便决定,为了我们对于Avery酿酒厂所具有的潜力,寻找合作伙伴是非常有意义的。当时,我们确立合作伙伴的标准:股东少、私人持股和家族企业以及具有共同价值观的优秀人才,Mahou San Miguel公司符合这些条件,是我们能与之持续发展的理想伙伴,能保留于我们的啤酒文化。”

这是西班牙Mahou San Miguel公司所投资的第二家美国手工酿酒商,其2014年收购了密西根Founders酿造公司30%的股份。

Mahou San Miguel首席执行官Eduardo Petrossi表示:“两个家族企业之间的崭新联盟,得益于我们对啤酒及传统的热爱,加上我们拥有类似的价值观。这个行动加强我们作为西班牙精酿啤酒行业背后的动力,并将巩固我们在美国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