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日本麒麟收购的新西兰精酿啤酒重回澳洲市场

2018/1/3 13:00:19 | 文章来源:啤酒工业信息网  | 【大 小】 【打印】

人生在世,唯美酒与爱不可辜负,但“美酒”也分三六九等,好的酒如果辜负,确实是一大憾事,比如新西兰Panhead Custom Ales公司的精酿啤酒。喝一口Panhead Custom Ales的啤酒,你才意识到,新西兰不愧是全球最会酿酒的国家之一。

    TheAUReview网站报道,2017年初,新西兰知名啤酒制造商Lion BeerSpirits & Wine及日本的麒麟控股株式会社宣布以2510万新西兰元的高价收购Panhead Custom Ales公司的精酿啤酒品牌。离开澳洲市场一年多,Panhead Custom Ales决定再次回归。

    Panhead首席啤酒工程师Mike Neilson表示,“有了Lion Beer的大力支持,我们可以让更多的澳洲人品尝我们的精酿啤酒,此外,最兴奋的是与澳洲企业Malt Shovel Brewery合作,本土酿造Quickchange XPA,他们和我们一样,都是科技酿造者,在本地酿酒可以保证啤酒的高品质。”

    Panhead Custom Ales在全澳范围内选择合适的供应渠道,并将其核心产品选择在悉尼酿造,比如时下网红啤酒Quickchange Xtra Pale AleSupercharger APA及新品新西兰特色啤酒。目前,在澳洲各大酒吧及奶店均可以买到Panhead Custom Ales公司的精酿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