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人工智能技术在清洁环卫行业的应用——第九届清洁行业论坛主题演讲

2017/12/22 11:48:06 | 文章来源:慧聪清洁网  | 【大 小】 【打印】

    时间:20171123日上午

    地点:北京农展馆—首届中国公共服务设施与维护博览会

    活动:第九届中国清洁环卫行业论坛

    主讲人:罗梓荣

目前清洁行业市场正在逐步规范,管理体系日趋完善,对外交流频繁,理念及技术迅速提高。在可持续发展的政策环境下,绿色创新已经成为更多有识之士的目标。作为清洁行业具有影响力的论坛,第九届中国清洁环卫论坛作为活动之一亮相博览会。改善环境质量,加速转型升级,探讨新科技的商业模式在传统产业的推广和应用,成为本届论坛的主要议题。众多业内知名企业与产业链各需求方,在面对未来形式与方向的种种迷惑和困局中共话机遇,探讨清洁行业的新思路、新方案、新市场,分享新时代下的战略发展契机。

深圳锐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分享《人工智能技术在清洁环卫行业的应用》,将人工智能技术运用在清洁环卫行业,令人耳目一新。

人工智能是用机器模仿或实现人类智力与行为能力的科学(感知、思考、行为),其目的在于通过模拟和拓展人的智力或能力,让机器能胜任一些以往需要人类智能才能完成的复杂任务。

2016年锐明开始投入研发清洁环卫领域的智能产品,并得到重庆恒升天洁、深圳玉禾田、广西升禾、湖南仁仁洁等企业的大力支持和认可。

不断推陈出新的科技也让让我们的生活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