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一带一路”工作委员会开展对外交流活动

2017/11/25 16:41:01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一带一路”工作委员会组织相关企业参加了11月23日一25日在义乌举行的2017中国义乌国际装备博览会。浙江省政府作为该展会主办单位对其给予了高度重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光烈、副省长成岳冲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和相关活动。

该展会以“智能、绿色、环保”为主题,展示了人工智能产品、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通用机械及零部件、包装印刷及塑料机械、仓储物流设备等产品。装博会有848家中外企业参展,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欣、中国轻工机械协会“一带一路”工作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达峰与协会“一带一路”工作委员会专家——土耳其共和国总理府投资支持与促进局国家顾问赵辉、协会秘书赵越、合肥神马国际贸易部刘昌林、上海炫德公司董愚等企业代表在2017义乌国际装备博览会展台做“一带一路”宣传与推广工作。

义乌是闻名全球的小商品商贸城市。浙江省政府举办装博会旨在使义乌转型成为国际装备和智能制造展示平台。在展会上可见到台湾展团、深圳展团、宁波展团等各省市大型展团,也能见到杭州永创智能、娃哈哈精密机械、德码克、集美等一些熟悉的轻工机械企业参展,参展单位也有知名的大专院校。展会上有不少国外买家前来参观洽谈,展会智能制造和机器人应用展馆吸引了很多中外参观者。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一带一路”工作委员会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协会希望通过各种展示和宣传途径,推动轻工机械“一带一路”工作全面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