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航星SGS,引领专业洗涤系统前沿

2017/11/22 10:02:03 | 文章来源:航星机械  | 【大 小】 【打印】

来自西昌地区的锐泽洗涤有限公司,主要业务是宾馆酒店布草洗涤,包括床单、被单、枕套等。近年来,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扩大与提升,厂区设备全套更新换代。

锐泽洗涤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业务需求,追求更加高效、绿色、环保的洗涤环境,引进了航星SGS绿色洗涤系统。

航星GPW-T系列,具有双向倾斜功能的全自动洗脱机,为酒店布草提供清洗服务。

水洗后的布草通过穿梭车送入烘干机烘干。

布草进入烘干环节。

SGS绿色洗涤系统中央控制台,是整个智能系统的核心。偌大洗衣工厂的所有运转皆由这一个小小的工作台的屏幕集中控制。

SGS绿色洗涤系统将洗涤设备进行客户化组合,真正为客户取得最大投资回报率。客户可根据自己的洗涤量、洗衣房条件来对自动化生产、能效模块和物流系统进行选择组合,每一个模块也可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来灵活调整。

航星SGS系统分为单机集成系统和隧道式洗涤机组两大类。

单机集成系统:以单机技术优化为基础,通过物流技术,能效利用技术和自动控制技术的集成,实现高效、绿色的集中自动化洗涤系统,将洗涤设备进行客户化组合,真正为客户取得最大的投资回报率。节能减排、高效产出的优势使得单机集成系统备受行业瞩目。

隧道式集成系统:隧道式洗涤系统简称为洗涤龙,洗涤工艺是自动化、集约化、水及能源循环利用、污水减少与清洁生产的完美结合;极大降低了水消耗和蒸汽消耗;可节水70%、节电60%以上,节约人力80%代表着更加“节能、高效、环保”的发展方向。

设备详情

||GPW-T倾斜式全自动洗脱机

GPW-T系列倾斜式全自动洗涤脱水机

本品是国内首台可用于集成洗涤系统,具有双向倾斜功能的全自动洗脱机。

最大特点

获国家新型实用新型专利单排气囊双向倾斜结构具有连杆式倾斜限位

国内首创的漏斗顶部自动装料结构

高性能气囊避震系统,最高可达320G的脱水力

||GPD-P系列高效贯通式烘干机

总结近30载从事洗涤设备制造和服务的先进经验,汇聚中、外先进理念和技术,全新开发的新一代高端烘干机。

最大特点

专利技术的前后两端进风,使织物与热风交换不产生死角区域,烘干更彻底

专利技术的热风回用系统和凝结水热量回用系统,可节约蒸气30%(该二项可作为选配项)

高效节能,采用25:1的大容积载荷比,使织物在转笼内转动更松散,热风交换更充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