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德鹰公司主起草的《高速平缝机旋梭》“浙江制造”标准通过评审

2017/11/3 13:44:49 | 文章来源:中外缝制设备  | 【大 小】 【打印】

由宁波德鹰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主起草的《工业缝纫机用高速平缝机旋梭》“浙江制造”标准评审会于2017年11月2日在宁波举行。

评审会由宁波市标准化研究院主持,浙江省光机电质量检验中心吕琦主任、全国缝纫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吴剑敏副主任、国家缝纫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王伟刚副主任、上海市缝纫机研究所雷杰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及杭州汉德质量认证服务有限公司郑飞侠高级工程师等评审专家听取了标准起草情况及先进性说明的汇报,通过逐条审核、提问及质询,认为该标准在主要技术指标达到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水平,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浙江制造”是以“区域品牌、先进标准、市场认证、国际认同”为核心,以“标准+认证”为手段,集质量、技术、服务、信誉为一体,经市场与社会公认,代表浙江制造业先进性的区域品牌形象标识,是浙江制造业的“标杆”和“领导者”,是高品质高水平的“代名词”。

宁波德鹰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是中国缝制机械协会副理事长、中国缝制机械协会零部件专业委员会轮值会长及宁波缝制机械行业协会会长单位;是行业零部件大型骨干企业,专业制造“德盛”牌工业缝纫机旋梭。生产的旋梭占全球总产量的50%左右,产品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此项“浙江制造”标准,是缝制机械零部件行业的第一部标准,这将进一步提升德鹰公司的企业形象和产品质量,带动行业关键零部件提高产品质量,从而替全面代进口,实现国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