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南通市通州区宏远印刷厂投资2000万元建纸箱项目

2017/11/3 13:41:25 | 文章来源:纸箱微视界  | 【大 小】 【打印】

据南通市通州区人民政府网消息,南通市通州区宏远印刷厂纸箱加工项目进入环评受理公示阶段。据悉,该项目投资2000万元,建设后形成年产500万只纸箱的生产能力。

南通市通州区宏远印刷厂投资2000万元建纸箱项目

南通市通州区宏远印刷厂投资20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45万元,在南通市通州区石港科技产业园内(石港镇石西居8组)新建纸箱加工项目。项目投产后将形成年产500万只纸箱的生产能力。项目年运行300天,每天1班,每班工作8小时,目前项目在环评公示阶段。

在环保方面,项目的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本项目产生的废气主要为食堂油烟和VOCs。食堂油烟经油烟净化装置处理达标后排放;VOCs经等离子分解设备处理达标后排放。项目需以生产车间为边界设置100米的卫生防护距离。

2)本项目食堂废水经隔油池处理后,同经化粪池预处理后的生活污水一同接入市政管网;设备清洗废水经厂内污水处理站处理后接入市政管网,经石港镇污水处理厂处理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后排入遥望港河。

3)本项目生活垃圾由环卫部门定期清运;边角料和残次品由企业统一收集后出售;废水性油墨桶严禁清洗,由供应商回收;废活性炭和含油墨废抹布委托有资质的单位处理。

4)本项目高噪声设备,通过隔声及设备减振处理,确保边界噪声影响值达《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中的2类标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