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致睿推出Maximus压榨毛毯技术

2017/11/3 13:16:29 | 文章来源:中国纸业网  | 【大 小】 【打印】

全球领先的工业消耗品及技术服务供应商致睿技术有限公司近期推出Maximus——全新的压榨毛毯系列,适用于当今要求最严苛的压榨位置。

Maximus单基布结构设计,毛毯薄,可以迅速开机,避免了传统技术通常需要的较长磨合期。

此外,创新的脱水通道和特殊的经线连接概念,使尺寸稳定性和抗压性能最大化,保证高性能脱水,延长使用寿命以及最佳的终端纸品质量。Maximus技术是箱板纸,包装纸和文化纸理想的毛毯之选。

“Maximus已经在世界上最严苛的纸机上证实其运行效果。”致睿全球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Bill Butterfield先生表示,“我们非常开心,我们的客户从该技术中得到了切实的财务收益,该毛毯技术可以提高纸机运行性能,增加运行范围以及降低吨纸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