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银河纸业35号纸机技改 仅用8天成功出纸

2017/9/5 9:18:46 | 文章来源:聊城日报  | 【大 小】 【打印】

在真空泵进口管加白水泵,把网子吸水箱进口管加粗,稳定和提高了真空度;重新设计摇振机地簧,稳定了匀度;在一缸回水加自动阀,调节了烘缸温度,减少了粘缸断纸次数……一系列安全周密的高难度技术改造使得银河纸业的35号纸机耗时8天即成功改产低克重瓦楞原纸,并迅速投入生产,而且生产出的瓦楞纸质量优良,超出预期。

瓦楞纸销售部经理柴星介绍,银河纸业从2016年4400型二期升级改造后开机,每月增加了一万多吨瓦楞纸的产量,但仍然供不应求,为此,公司围绕市场需求加强技术改造,把35好纸机改造成了适应市场需求的纸机。

过硬的质量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必然受到市场大客户的重视,伊利集团、达利集团、今麦郎集团等纷纷签订购纸合同。该公司加强与伊利合作,细分市场,将单一的质量等级,逐步调整为两个等级,即A级和AA级瓦楞原纸。AA级瓦楞纸能加大产品附加值,增加利润,也为客户提供选择的空间,扩大市场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