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欧盟修订葡萄酒普拉耶旺特指定原产地保护名称规范

2017/9/1 13:21:32 | 文章来源:食品伙伴网  | 【大 小】 【打印】

据悉,欧盟发布相关决定,修订葡萄酒普拉耶旺特欧盟指定原产地保护名称规范。其中原产地保护指出产品必须是在某特定地区,并用传统生产方法生产、加工、配制而成等规定。相关进出口企业应注意。

据欧盟网站消息,8月29日欧盟发布2017/C 284/07委员会实施决定,修订葡萄酒普拉耶旺特(Pla i Llevant)欧盟指定原产地保护名称(PDO)规范。

按照 (EU) No 1308/2013条例105章的要求,西班牙发出了本次修订申请。

欧盟委员会对申请进行审查后决定,修订葡萄酒普拉耶旺特(Pla i Llevant)产区名称规范。按照该最新规范,将西班牙桑塔尼(santanyi)划入普拉耶旺特(Pla i Llevant)产区。

欧盟PDO(指定原产地保护):是欧盟原产地保护产品的最高类别,产品必须是在某特定地区;用传统生产方法生产、加工、配制而成的;其原料必须来自该产品名称所指地区;产品品质或特色必须基本或完全由其产地赋予,如土地的性质、当地的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