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CISMA2017鲍麦克斯新品ASE60L一体式步进电机调针距平缝机数控系统

2017/8/18 14:34:39 | 文章来源:中国缝制设备网  | 【大 小】 【打印】

ASE60L一体式步进电机调针距平缝机数控系统,该产品结合鲍麦克斯高性能步进驱动数控系统的多项专利技术,步进驱动采用闭环伺服控制原理,精确控制顺/倒缝针距,使用专用的段码式液晶面板,搭载有高分辨率网络化的多媒体液晶触摸操作面板,是行业内首台多轴一体式数控系统,开创了国际单轴缝制设备控制系统,向集成化多轴控制发展的先河。

该系统在硬件上传承了鲍麦克斯一贯的可靠性设计,采用高效CPU协同控制,可实现高达2300RPM/3mm的稳定倒缝线迹驱动能力,整机电路板一体化设计,内嵌在主轴电机下方的大罩盖内,与机壳内的各种机构不干涉,机头结构本身不需要大修改,装配起来的整机没有任何体积变化,可适配各种类步进电机控制倒缝机构的平缝机。另外,该产品具有灵活的多机种适配性,是一种通用性的平台化设计,未来还可以适配各种步进电机驱动的电子拖布轮机构;步进抬压脚等平缝机设备。

新系统具有以下特点

高度集成,安装调整维修方便,与机身完美结合,可靠性高。

可选5寸液晶触摸操作面板,操作简单易学,可在线编辑花样,实现多样化缝制。

配备压脚高度传感器,适应各种缝料厚度变化。

闭环步进电机控制倒缝机构,顺/倒缝针距精准,加固针迹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