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兰州引进斯莱克年产13亿瓶易拉罐生产线项目

2017/7/14 16:32:23 | 文章来源:兰州晚报  | 【大 小】 【打印】

据了解,兰州新区引进苏州斯莱克易拉罐(盖)生产线项目,将实现年产13亿瓶(只)易拉罐(盖)。此项目实施不仅填补甘肃省乃至西北地区铝罐制造空白,还解决食品饮料包装问题。
6月28日,投资4.5亿元的苏州斯莱克年产13亿瓶(只)易拉罐(盖)生产线项目将落户兰州新区,这是市工信委招商小组今年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成果。

2017年5月下旬,确定了项目选址区域。经企业充分研究,决定计划投资4.5亿元,在兰州新区占地150亩,建设年产13亿瓶(只)易拉罐(盖)生产线项目,预计年产值达7亿元,定于第23届兰洽会期间与兰州新区管委会举行签约仪式。该项目的实施将填补甘肃省乃至西北地区铝罐制造空白,带动兰州市铝精深加工产业链发展,解决食品饮料加工企业产品包装问题,降低生产成本,提升市场竞争力。

苏州斯莱克精密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2014年1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主要从事成套高速易拉盖、易拉罐生产设备、图像检测等各类系统的研发、设计、加工制造,是世界三大高速制罐企业之一。公司主导产品高速易拉盖及易拉罐生产成套设备填补中国空白,是亚洲地区的唯一制造商,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盖线、罐线关键设备及整线产品远销全球二十余个国家和地区,在中国市场占有率超过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