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新型柔性膜结构有效阻隔食品包装内氧气

2017/7/6 14:29:30 | 文章来源:中塑在线  | 【大 小】 【打印】

据了解,Nova Chemicals研发出一种柔性膜结构,可用于软包装产品,能够有效阻隔肉类、奶酪、坚果和其他食品包装中的氧气,并能与高密度聚乙烯一起被回收。

 Nova Chemicals宣布开发出了一种柔性膜结构,能够阻隔氧气,并且非常容易被回收。

该公司于6月14日正式宣布称,其研制的新薄膜结构能够有效阻隔肉类、奶酪、坚果和其他食品包装中的氧气,该产品还能够与高密度聚乙烯一起被回收。

Nova食品包装市场经理表示,新的薄膜结构能够取代其他依赖乙烯、乙烯醇或者尼龙的阻隔膜。

Cappelli表示,该结构中包含了一个还未公开过的新型树脂,该树脂具有标准刚度和一定的防护性能。新结构可在传统多层吹塑薄膜产线中生产,然后再制成其他软包装产品。

Nova Chemicals是Sustainable Packaging Coalition的一名成员,并且在外部测试仪中对该薄膜进行了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