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东鹏饮料南宁生产基地开工 预计产能可达20万吨

2017/7/6 14:26:39 | 文章来源:人民网  | 【大 小】 【打印】

近日,东鹏饮料在南宁的生产基地开工,该生产基地将建6条生产线,预计产能可达到20万吨。粗略估计将在2018年5月正式投产。

6月28日上午,深圳市东鹏饮料实业有限公司南宁生产基地项目开工仪式,在南宁高新区科技工业园举行。

据了解,“东鹏饮料”南宁生产基地项目位于南宁高新区明华路68号,占地面积118亩,配备6条生产线,包含瓶装生产线和利乐生产线,总投资5.3亿元,年产能达20万吨,将于2018年5月正式投产。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标准厂房、配套包材厂房、成品仓库、办公楼、综合楼和员工公寓等,成为一个花园式的现代化生产基地。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将超过8亿元人民币,年税收约4000万元人民币,并提供500多个就业岗位。

“东鹏”是中国驰名商标,“东鹏特饮”是中国能量饮料领先品牌,东鹏集团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老字号,纳税百强企业。东鹏饮料涵盖9大饮料类别,拥有26个品种,以“东鹏特饮”维生素功能饮料为名牌产品,“九制陈皮”为畅销产品,纯净水和清凉茶等为基础产品,深得国人喜爱。

目前,东鹏饮料以深圳为营销计划中心,面向全国设立了广东、华南、华北、华东、西南、特通六大事业部,地级市以上均设立了销售服务处,完成了全国市场的基本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