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2017中国纸业高层峰会盛大召开 期待奏响纸业新华章

2017/6/21 13:48:52 | 文章来源:中华纸业  | 【大 小】 【打印】

适应新环境  应对新市场  研讨新谋略2017中国纸业高层峰会盛大召开期待奏响纸业新华章

由中国造纸协会主办、中华纸业杂志社承办的“2017中国纸业高层峰会”,于6月14~16日在浙江桐乡召开。本届峰会由浙江华章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浙江省造纸行业协会和山东思源水业工程有限公司协办并得到了郑州运达、山东瑞中、法兰泰克、优源胜、巨鑫华瑞和杭州楚天等企业的赞助支持。140多家参会单位涵盖了造纸及造纸装备相关企业、政府机构、协会组织、高校、科研院所、咨询机构、新闻媒体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0名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高级管理和技术人员、咨询分析师等业内人士及专家、围绕“新环境、新市场、新谋略”这一主题,广泛而深入地探讨了“十三五”时期,造纸行业的发展方向与发展趋势,从政策、市场、环保、技术等方面分析了行业企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研究了产业未来的发展战略,同时分享了标杆企业的发展经验和发展成就。

本届会议具有三个特点:一是参会代表人数近300人创历届新高,且层次高、代表范围广;二是演讲报告紧扣主题,内容充实;三是会场气氛热烈,会场外交流频繁,使本届会议充满生机和活力。与会代表表示,希望会后行业能够坚持合作共赢的态度,共同促进我们造纸及装备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在“十三五”期间共同奏响中国造纸业的新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