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拓斯克领先型卫生纸机在Paper Prime S.A.公司葡萄牙工厂开机

2017/6/16 13:59:47 | 文章来源:生活用纸品牌营销  | 【大 小】 【打印】

近日,Trevipapel集团下属的Paper Prime公司与意大利拓斯克公司一起公布新的TM1纸机成功开机。

TM1纸机是拓斯克交钥匙工程项目,包括预干原生木浆的备浆系统,一台领先型2.0S卫生纸机,配备拓斯克SYD-16英尺直径钢制扬克缸,纸机辅助设备包括Milltech天然气热风气罩、蒸汽和冷凝水系统、除尘系统、中压柜的电气控制系统、附加系统和完整的工程设计和安装服务。供货范围还包括具备三个退纸架的拓斯克-H型分切复卷机。

Trevipapel S.A集团位于葡萄牙科英布拉区的洛桑市。该集团还运营两个后加工工厂,位于葡萄牙中部的战略位置,年加工量2万吨,服务于本国市场的同时,其Joker品牌的产品出口到西班牙,中欧,非洲和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