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航星亮相Clean Show的精彩瞬间

2017/6/13 14:28:41 | 文章来源:航星机械  | 【大 小】 【打印】

当地时间2017年6月5日-6月8日,两年一度的美国清洁展The Clean Show 2017在拉斯维加斯拉开了帷幕。航星集团作为中国洗涤机械行业的领跑者,洗衣房一体化解决方案专家,携MSM-200T倾斜式全自动洗脱机、P440全封闭干洗机、SS系列商用洗脱机参展。向来自美国和世界各地的数万名观众,展示来自中国,来自航星的优质产品和服务。

美国拉斯维加斯清洁展 The Clean Show每两年举办一次,是业内规模最大、最重要的一次盛会。

CEW-T2系列倾斜式全自动洗脱机是业内少有的洗脱机机型,汇聚多项领先技术,精益制造。

最大特点

无出料死角。保证24秒内完成出料,几十倍地提高了出料效率;

三进水和双排水的技术优势,实现了快速洗涤和水回用功能;

国内首创的单排气囊双向倾斜结构,获国家专利,机器更加安全可靠;

人性化的触摸屏电脑控制器,提供手动、自动和半自动三种控制方式。

SS系列商用洗脱机

高效灵活的全自动小型洗脱机。适用于酒店、医院、高等院校(寄宿制学校)、洗衣店、高级酒店式公寓、经济型酒店、社会福利院、美容院等场合

最大特点

国家专利减振系统,减振率≥97%,脱干抗偏载能力高达30%;

高达320G脱水力,使得布草含税率低,节省烘干时间和能耗;

采用有限元优化设计,偏载30%的工况下,仍可正常运转,轻松胜任客户各种洗涤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