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2017轮胎动力学性能测试及应用技术研讨会”即将举行

2017/6/12 13:13:17 | 文章来源:轮胎世界网  | 【大 小】 【打印】

2017轮胎动力学性能测试及应用技术研讨会,将于6月14-16日在天津举行。据了解,这是国内轮胎和汽车两个强相关行业,在技术层面首次进行大规模交流活动。因此,活动引起业界高度关注和积极响应。

国内主要轮胎企业和一些外资企业均派员出席会议,汽车主机厂也纷纷报名参加。

汽车院士郭孔辉将派弟子与会,并做相关专题报告。

主办方表示,为更详细和直观了解轮胎动力学测试及应用技术的最新进展,他们邀请国际主流轮胎六分力测试设备生产商MTS和ZF与会。

此外,参会代表将统一参观中汽中心汽车工程研究院。该研究院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同时拥有MTS和ZF设备的单位。

会议组织者称,举办这次专业技术交流活动,目的是提升两个行业的研发水平,更是为两个行业的深度交流与合作建立一个全新的平台,以进一步沟通、联系,合作发展。

这次会议由中国橡胶工业协会橡胶测试专业委员会和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办,国家轿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汽车工程研究院协办,MTS工业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