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7项标准通过审定 全缝标委会2017标准审定会在温州召开

2017/6/8 13:48:38 | 文章来源:中国缝制机械协会  | 【大 小】 【打印】

5月24日,全国缝制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7标准审定会议在温州召开,会议讨论审定了7项标准,即《计算机控制带模板缝纫机》、《自动裁片包缝缝纫单元》、《自动毛巾类缝纫系统》、《绷缝机机构间隙测试方法》、《绷缝机耐久性试验方法》、《服装机械断布机》6项行业标准以及《缝纫机能耗试验方法第1部分:平缝缝纫机》国家标准(草案)。

全国缝制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缝制机械协会副理事长林建龙及上海缝纫机研究所所长诸葛惠玲等20余位标委会委员参加了审定会。本次会议得到了浙江乐江机械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本次参加审定的7条标准均为首次立项,其中《缝纫机能耗试验方法第1部分:平缝缝纫机》是我国缝制机械行业首项针对能耗要求制订的国家标准。

会议要求标准各主起草单位和参与起草单位,根据委员们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再次修订完善相关标准,通过标准来引领行业产品质量提升,丰实品牌内涵,促进行业转型升级。会议还就标准改革和发展的思路、标准制修订存在的问题以及中轻联对标准制修订工作要求等情况进行了阐述和讨论。

会后,部分委员参观调研了浙江乐江机械有限公司和浙江所特缝制机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