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轻机协会王欣秘书长走访西格玛泰克公司

2017/5/26 8:29:56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5月25日,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欣前往宁波走访了奥地利独资的宁波西格玛泰克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顾瑞祥总经理热情接待了王欣秘书长。顾总首先介绍了西格玛泰克公司的主要业务和产品情况,他说,公司致力于同用户建立稳定长期的伙伴关系,如同从2005年起至今与宁波海天集团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一样。公司对食品机械行业非常重视,愿意为之发展做好技术支持和服务工作。王欣秘书长介绍了近期协会工作和今年9月组织企业参观drinktec2017展会和考察德奥工业4.0企业的工作,重点介绍了拟出访企业的情况。双方就推动中国食品机械行业企业技术升级和加快行业智能化制造发展进程等问题进行了探讨。王欣秘书长特别就9月份访问西格玛泰克公司总部的安排与顾总进行了沟通。双方会谈取得了很好的成果。

西格玛泰克公司的技术总监张锐参加了会见。